close
信仰有一個朋友她是基督徒另一個朋友他是一貫道都是正派的宗教信仰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很多人烤肉可以在自己的領域找到生命的歸宿心靈的依靠基督徒說她的先生最近脾氣不好  (以面膜前也聽過)(先生信仰不一樣可能是民間信仰或無宗教)我想他可能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租房子 (最近他兒子也受洗了)因為我最近看*零極限  就順口希望朋友可以讓她先生看看這辦公室出租本書 (因為他一直不願意接觸聖經)或許可以打開他心中的結我了解朋友的意思~除了聖經她是不關鍵字行銷會推建任何書給先生~~~~~~~~~~~~~~~~~~~~~~~~~~~~~~~~~~~~~~~~~~~~~~~~~~~~~~~~~~~~~~~~~~~~酒店工作這件事情讓我有一種感觸~如果一個人告訴上帝~上帝上帝我很快樂如果一個人告訴菩薩~菩薩菩薩21世紀房屋仲介我有做善我很慈悲可以騙得了上帝,菩薩但是...騙不了自己的那 片 *心因為..只有*真心才情趣用品是*真愛真心是不會受傷的會受傷的心是情緒不是真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