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今天 是開學的第一天 .......唉 很無聊 雖然發了一本書但老師 也沒什麼在上課就大概講講這酒店打工學期要上什麼 該準備什麼 ...這學期的課都還OK 好像都要開始用報告方式了..星期五 下午沒有選修酒店兼職就沒課了 哇哈哈哈 ~~爽耶 0..0 I lvoe !!!!!!!!反正我也不喜歡上VB課 乾脆別浪費那些時間吧 ~~燒烤我會退選修的 ........等下星期考到駕照後 .... 嘿嘿~~~ 我就可以騎車上學囉 !!不過= = 我媽不放烤肉食材心我每天騎死都要我坐校車... 想想也是= = 現在的車子實在太恐怖了... 不是你撞人 就是人家來撞烤肉你呀.....SO ~~~~~ 只有下午 有空堂才會騎車去吧ˊˇˋ"不過還是很爽的啦 !!! 總比一直等校居酒屋車 或是還要轉搭公車的好ˇˇ酒肉朋友"-----------------------------------------------------------------------------------------東區燒烤- 一早去到班上,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不知該開心開學了 還是放假好 ?? 心底總是有個石頭在 ...... 東區居酒屋我不知道 幾時才能完全扳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