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倫敦鐵橋暑假學校辦了一個舞蹈研習營我和土地買賣舞蹈老師商量說跟她和學生一起學她答應了於是住商房屋昨天開始和小朋友一起當學生音樂一放我跳的比九份民宿小朋友更認真老師在小朋友面前誇我說我很認真支票借款要她們也要認真學不錯可以拿我來激勵小朋友今酒店經紀天一早就到校老師就讀大一的女兒也來當助教了吳哥窟年輕人跳節奏更快的我這把老骨頭還跟的上還好信用貸款只是三小時下來還真有些肌肉酸痛了呢好好跟著酒店兼職練吧把它當運動鍛鍊身體此外開學後若去妹妹學賣屋校帶社團也可現學現賣唷真好要好好把握這難得代償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