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鯉魚潭.....連放三天假~都不能閒著唷~哈.....吃&玩才是王道~今天睡到8:30~然後起來上網&規畫一下香港行程~玩電腦到11點~12點跟朋友出門~我們去了豐原廟街吃午餐~吃了一口悶三角圓$40~肉燥冬粉$30~鳳梨冰$40~潤餅$45~蚵璉湯(就是蚵ㄚ裹太白粉)$45~臭豆腐$40還50?九份民宿沒有吃清水排骨酥麵~因為太多人在排了(還領號碼牌)~我也吃過一次~覺得彰化有一間可以跟它相媲美~所以我今天改吃別的~ 廟街後我們去石岡水壩~以前來這都是去東豐騎腳踏車~然後順便騎到這裡來看石岡水壩(石岡水壩是東豐騎腳踏車的景點之一)~這次我們沒騎~但這次很特別唷~從水宜蘭民宿壩的另一頭走過來東豐這邊~是的~石岡水壩上面現在可以走唷~第一次走~好像這一兩年開放了~以前只能遠觀~剛好看到一個水霸門在洩洪~挺壯觀~從水霸的另一頭走過來~我看到了921的車籠埔斷層~地上裂了一條到水壩的邊邊兩個水霸門~造成2-3層樓的落差~聽說921前水壩還有蓄水功能二胎~921後~變的只剩攬河堰功能~對了~上面只能人走~不能腳踏車走~走過水霸~我們過去東豐那的攤販逛~今天天氣也很好~很多人在騎車~我們買了杏鮑菇$50~舒跑$25~邊吃邊散步邊觀景慢慢再走回去~ 石岡水壩後~我們往卓蘭大湖方向前進~先去大湖採草莓~這次比較便宜了~一斤160(上次帛琉180)~這次我採了滿滿一籃耶~哈~$350~每個朋友都說我很奇怪~怎都不是採大的~可是我覺得小得很可愛很紅ㄚ~也很好吃ㄚ~幹嗎一定要大的?烤春雞ㄚ烤乳豬的~不也都是還沒長大的?肉很嫩ㄚ~呵.... 採完草莓後~回卓蘭~山路有點小塞車~在卓蘭鯉魚潭水庫的涼亭~逗留一下下~看夕陽~風又室內設計很涼~吹得很舒服~這裡小小一個地方~滿多人~也有一些攤販~但鯉魚潭水庫?我看不出鯉魚也看不到水庫~放感情看還是看不出來耶~哈....我說這裡這麼多人~大家應該都第一次來吧~看路邊人多就停下來湊熱鬧吧~不然這個點沒啥特別~也沒啥景緻啦~^^"~約17:30離開........ 然後這裡完後當鋪去附近的一個景點"勻淨湖"~http://www.lakehouse.tw/p03_3.html老實說也沒FU~(招牌上的海報很漂亮)但去到附近~還是看不太出來~又謝絕參觀(需消費的樣子)~看海報好像是吃法餐的地方~但我們沒進去~不知道啦~朋友說他們之前有專程來過~但沒預約所以也沒能進去了~他保濕面膜說感覺好像變很多了~變LOW了~是88風災因素?往外往裡看~好樣有新人在拍婚紗~這天生意不錯~外面也停了快20台車..... PS:剛剛上網去看了幾篇別人勻淨湖的遊記~不錯的樣子~但他們寫的日期真的是88風災前了~也不知道現在裡面變怎樣~有去吃再為大家後續報導囉買屋~http://chantell.pixnet.net/blog/post/23946242 然後就回程了~回家都有點小塞車~朋友說:奇怪~不是休三天?怎南下那麼塞?我說:南下的都周休二日要趕回家了~周休三日的在北上那邊啦.......哈~(有些人228好像沒放~噗~他們公司是國民黨唷?哈..) 回到彰化19點多了~我們去花壇吃小額信貸鵝肉冬粉$60米血$25炒A菜$60~約20點到家(完)PS:有帶相機啦~但只拍一張耶~哈.....廟街感覺小逛沒帶下去拍~石岡水霸感覺也小逛~沒帶下去拍~(但其實事後有點後悔~應該拍回來上歷史課~有圖大家比較易懂~但離停車有點距離~沒補拍~)採草莓上次拍過了~沒拍~卓蘭里魚潭水庫有照牌~面膜ㄏㄏ~至於勻淨湖太醜了~也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