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還我公道 99年12月22日早上10:40手裡拿著高等法院刑事庭傳票到2樓22法庭報到法警身份核實後入內等候庭長客氣的說等她宣判2起判決文後才開庭不久有人室內設計喊起立………胡裡胡塗地聽到她判了一個貪污治罪條例的公務員瀆職罪及另一掛人販毒事實,褫奪公權 n年等等我一直盯著宣判的庭上那3人每個人表情都一致,簡支票借款單的說就是都沒有表情 輪到我出庭後才知該來的前公司老板沒來,也未請假(不到場得命拘提)委託辯護律師也沒來以前委由律師處理,攻防之間都不需準備以致於信用貸款當告訴人檢察官詰問我當年事件時滔滔不絕搞的我招架不住,當場放空看我放空庭上要我7天內提訴狀補充否則……………… 記得4年前我剛到21世紀不動產上班沒裝潢兩個月賣了一間飯店由於買方台北 胡 先生找不到財力相襯的人頭拖了7個月未過戶,價金連同仲介費被沒收410萬當時他幾次打電話恫嚇我,說要告死我…說真的沒負債整合在信他,不過一審判無罪他又上訴到高院這就有點讓我不爽 出了高院找律師才得知前老板因涉它案落跑了…從此人間蒸發….這些年官司訴訟的律師費都沒給我…襯衫我聽了很幹很幹12/27(一)約好去自由路律師事務所填委任書把這些年費用結一結潘律師了解後表示同情,收費伍萬元到年前二審結束,希望對方不要一直興訟還我澎湖民宿一個清靜的生活因為這些日子在事業上得貴人助,越做越順一定不能讓這種鳥事壞了我好運道! 想想那一整年替前老板賺了那麼多錢這一大筆傭金還沒領完,又要自設計裝潢付律師費現在居然….要走無相辭,還留爛攤子給我揹儘管這些年被背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想到胸口還是會心悸不甘願ㄋㄟ……..希望這拖了4年多的鬧劇過年後當鋪能收場不用再三天兩頭跑高院光是收到刑事傳票這些年樓下警衛都怪怪的,又不敢多問表情好像是我:告很大ㄜ當主委就有這好處,多問一句就叫你去顧車道吹冷風資產管理公司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