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開始今日基礎體溫:36.3     排卵檢驗:-昨日看診費用:2920 (看診+檢驗費用1240+自費檢測材料1680) 從今天起床開始,要每日測量我的基礎體溫以及尿液檢驗排卵期,昨日生殖醫術後面膜學中心的護理人員告訴我,晚餐過後就盡量不要喝水,並且必須在睡足六小時後,一睜開眼就馬上量體溫,絕對不可以起床喝水如廁後才量,這一點對於常常睡的很迷糊的我來講,實在有點困難。再加上生活房屋買賣作息以及工作原因,常常導致我的睡眠時間非常不一定,只能不斷提醒、勉勵自己,最令人難受的是,我一天攝取的水分是比一般人稍微大量的,所以少喝水對我來說可謂人間一大酷刑啊… 在昨天的超音波澎湖民宿卵泡檢驗結果,醫生有提到我的造卵功能相較於當初開刀前大大進步了許多,昨日是在MC日往後推算10天而已,已經長成1.6了,他的初步估計約在明後兩天可能排卵,但是這也只是可能,做尿液排卵酒店打工檢測就是要知道我本身是否會正常排卵、是否有排卵功能障礙,由於看診日已經接近排卵期,所以這趟先自行檢測紀錄,而不施打排卵針控制。測量基礎體溫是為了計算高溫期是否為黃體素不足,黃體素又稱負債整合為助孕素,會間接影響受孕機率以及造成月經週期縮短,甚至在月經尚未正式來臨之前就會出現點狀出血。醫生替我預約了下次的回診時間,若這幾日排卵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就必須在24日回診,若結婚有呈(+、±)陽性反應就必須當日及隔日兩天連續行房,之後在27日回診即可。 另外很心疼我的荷包要定期大失血,必須不斷回診測量卵子成長狀況,以及檢測排卵狀況,還有未來必須要搭配排卵破卵等相賣房子關藥物協助,這些都是龐大費用呀!光是基本的超音波就要自費300,還有尿液排卵試劑一日使用一個要250,以及回診檢驗費用,這些都是健保沒有幾付的。 先前有提到關於『人工生殖法』今年四月西裝份起已通過,欲實施相關作業必須是法定配偶人才能夠做的,其中包含『人工授精、試管嬰兒、禮物嬰兒、顯微授精』等等。而規範範圍則是由最基本的精子植入子宮腔內這個動作開始,這是必須夫妻雙方簽房屋買賣署同意書,即使是有公開儀式結婚卻未辦理登記的夫妻也不可以實行的。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 十月東京 各大百貨朝聖之旅 Day 5 大吃大喝大買了四天之後,還是該回到台灣面對現實了 還是一樣做電車到機場,呼~~~好想一直留在日本喔機場裝潢的班機表~~~~我不要回台灣拉這是在地鐵站看到醫龍3的廣告版,超帥的啦,台灣快點播吧長長的通道通往機場,越走越慢,越走越不想走了.....(泣.......)買屋網既然要回家,連在回台灣的飛機上一定還要有日本味在小田急百貨買了一大堆食物代替飛機餐,開心的在飛機上供餐的時間大方的打開一堆食物哈哈,旁邊坐租屋的女生還一直驚訝的驚呼呢!可能是太會吃了吧各式各樣可樂餅,每一個大約都100丹,外皮真的炸的超酥脆而且不油又不會很厚散壽司便當,超多種生魚片,室內裝潢鮪魚,鮭魚,鮭魚卵,花枝,厚煎蛋拌上醋飯,蔥花和醬油,超讚的啦這個是炸牡蠣喔,聽說最近牡蠣盛產的季節,每個牡蠣都超大超飽滿的這個根本是生蠔的西裝外套size嘛~~~裹上薄薄的酥脆微甜麵衣,搭配上裡面厚實多汁的牡蠣,讚每一顆牡蠣真的超大超厚實的啦日式炒麵,甜醬油炒QQ的麵條,炒到稍乾,整個麵條上巴新成屋付著醬汁配上蔥花香菇和豬肉絲,再灑上五味粉,喔喔,好好吃喔可惡,我只吃到一口 ><"這個最好吃,烤雞胸肉搭配大蔥段,烤雞腿肉和烤雞肝,還有超西裝外套Q彈性的雞肉丸子用著微甜的烤肉醬汁,超嫩的雞腿肉濃郁滑嫩的雞肝,配上飛機上供應的生啤酒,挖,真是舒暢阿這是四色飯便當,我超愛吃日本的拌飯,米粒銀行利率香Q,又有食材的鹹香味紅豆飯,崧茸飯,牛蒡飯還有一個忘記是什麼了,反正超好吃的搭配上煎魚和小菜和蛋,超讚戰利品,整箱整箱的衣服~~~~~還有灑滿一室內設計地的葯妝,日本餅乾,雜七雜八的東西~~~~哈哈,回來又是沒有開行李秤重,所以又安全過關啦聽說松山機場已經可以直飛羽田機場了是吧~~嘿嘿日本,我會再信用貸款來的~~~

ig32ignlv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